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上门办理社保卡激活 为客户送去便利服务

2022-12-26 23:02:31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近日,一位客户来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柜面咨询代理激活社保卡的业务。经了解该客户的母亲年岁已高,退休后由保姆照顾,行动不便。近期收到该行工作人员提示完成社保卡激活的贴心电话,因无法亲自前来办理,希望得到银行的帮助。
  该行主动担当,当即决定启动特殊事项服务绿色通道,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并办理业务。当天下午,两名工作人员按照与客户预约的时间,准时抵达客户母亲家中,向其表明来意,确认授权代理的意愿,进行基础信息的完善,准备好代理办理业务的相关手续,随后陪同该客户至网点顺利办理激活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后,客户对该行的行动力和执行力提出高度评价。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社保局的工作安排要求,对持有社保卡的老年客户进行短信或电话联系,提示最新政策,主动开辟绿色通道,针对特殊老年客户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保证客户能够在规定时间完成激活,助力政府便民政策顺利推行,行金融之便利,关爱每一位老年人。

上一篇: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开展新提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篇:中信银行创新外汇金融产品 助力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