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小小硬币成阻碍,中信温度消隔阂

2022-12-26 23:03:45来源:中原网
字号  

  “喂!你们银行的机器把我的钱吞了,咋办呀?”近期一位阿姨按下自助紧急呼叫按钮,情绪激动,说自己着急汇款交医药费,把钱放进自助存取机,却迟迟没有反应。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在安抚客户的同时快速响应,紧急协调外包清机人员、押运款车等对该自助机具进行清分,并对该机器做了全面检查,终于找到吞钞原因。原来阿姨存款时,将一枚硬币无意夹杂在纸币中,造成了机具零件卡死故障。网点工作人员又紧急联系工程师将机器相关零件拆除,将硬币取出,更换损坏配件,机器才恢复了正常运转。同时清分人员双人复核清点机具款项、归属网点人员配合调取监控、工程师调取机器流水等多部门高效联动,很快确定了客户错账具体金额,并及时为客户办理了入账。在得知是自己的硬币造成的卡钞后,阿姨对先前的态度表示十分抱歉,同时也对中信银行高效的处理效率表示认可。
  换位思考,急客户之所急,是作为一名服务人员都应该做到的。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秉承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感受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高效为客户解决境外汇款难题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