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金水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2023-01-11 22:57:07来源:中原网
字号  

  根据河南银保监局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和上级行工作要求,近日,工商银行郑州金水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让防范非法集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促进创建安全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
  该行以网点为阵地,以网络为载体,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包括通过各营业网点门头LED滚动屏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网点内展示宣传海报、放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到店客户做好宣传;同时,通过微信等网络渠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常识宣传;积极利用外出拓展,对市民做好相关防范知识宣传等。
  该行以防范非法集资相关资料作为宣传重点,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提醒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保护社会公众合法权益。注重日常对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组织行内员工学习相关内容,强化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提升防范技能。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防范非法集资的行内外宣传,帮助增强大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主动远离非法集资活动,守护人民的健康幸福的生活。

上一篇:工行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新市场特色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