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宣布:近两月到期定期存款将自动延期

2020-02-07 16:07:05来源:中原网
字号  

  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外出,切实保障客户利益和身体健康,郑州银行决定,对个人客户近两月到期的定期存款采取自动延期措施。
  郑州银行表示,对到期日为2020年2月7日(含)至3月31日(含)期间非自动转存的个人定期储蓄存款,将按存入时约定的利率自动延期至2020年3月31日。自动延期后的个人定期存款,如提前支取按活期利率计付利息。如客户按原存单到期或逾期支取的,可按实际到期日手工补息。郑州银行相关科技系统已调整到位,为延期政策的顺利实行做好了准备。郑州银行还计划通过短信、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对定期存款自动延期安排进行通知,要求辖内各分支机构做好相关服务保障。
  同心战“疫”,有“爱”一定赢。据了解,在全民防疫抗疫战斗中,郑州银行积极捐款捐物,全力保障防疫抗疫相关资金的畅通支付,推出与中小企业同舟共济的信贷支持政策,体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郑银担当。郑州银行还提醒广大客户,针对当前形势,居家是最好的防护,郑州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可7×24小时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建议广大客户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全力助力早日战胜疫情。

上一篇:下调利率、延长还款、绿色通道:兴业银行实施抗疫期间差异化零售信贷政策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