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战疫”一线人员!郑州银行洛阳分行捐赠9万元爱心物资

2020-02-06 10:09:03来源:猛犸新闻
字号  

20200206郑州银行洛阳抗击疫情-2.jpg
  “国难当头,我们只是 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希望给予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月5日下午,在洛阳市公安局大楼门前,郑州银行洛阳分行向洛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洛阳市公安局捐赠9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本次向洛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3万元的消毒液7.5吨,用于城市区消毒杀菌工作;向洛阳市公安局捐赠价值6万元的物资,其中消毒液2.5吨,方便面315箱,牛奶418箱,火腿肠130箱,用于城市周边高速路口值勤卡点一线,解决出入车辆消毒及值守民警生活问题。
20200206郑州银行洛阳抗击疫情-1.jpg
  据郑州银行洛阳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后,分行党总支立即发出倡议,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抗疫公益募捐活动,共筹集9万元爱心款,全部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猛犸新闻)

上一篇:光大银行战“疫”应急小组火线出击 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