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濮阳分行:爱心助力 共同抗“疫”

2020-02-07 11:31:09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07郑州银行濮阳抗疫-1.jpg
  2月5日,濮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紧急求援,郑州银行濮阳分行党总支积极响应,向全行员工发出倡议,开展抗疫公益募捐活动,分行员工积极响应、全员参与,短时间内共收到爱心捐款32100余元,全部用于购买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面包等物资。
20200207郑州银行濮阳抗疫-2.jpg
  2月6日上午,全部物资到位,通过濮阳市红十字会捐赠给濮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一线治安卡点等处。
20200207郑州银行濮阳抗疫-2.jpg
  同时,为解决参与防疫的重点医用物品和生活物资生产企业的后顾之忧,2月6日上午,濮阳分行召开专题工作会,安排专人对接企业,了解其融资需求,全力做好疫情期重点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分行还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安排零售条线员工专人值班,对于没有网银的客户提供预约理财等产品的对接服务。分行营业部、中原油田支行两个网点运营团队时刻待命,随时准备为防疫相关业务提供应急柜台服务。

上一篇:光大手机银行快速上线抗击疫情专属服务区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