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获河南省人民政府通报表彰

2020-02-08 15:59:11来源:中原网
字号  

  2月7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官网挂发文件,对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等12家驻豫金融机构予以通报表彰。
  2019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经济环境变化,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和中信集团、中信银行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以“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各项业务稳定持续健康发展,在服务全省实体经济发展、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分行经营上实现“三个更优”:经营质量更优,资产负债增势强劲,不良资产有序化解;业务结构更优,资产、负债、收入、客户结构进一步调整优化;转型发展更优,特色业务齐头并进。管理上实现“三个进步”:党建引领经营管理有进步,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服务提升作风转变有进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开展“用心服务从我做起”服务提升活动,启动践行“实干公约”,树立实干的管理文化,郑州分行被中国金融工会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和“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示范点”;风险合规管理有进步,实现平安中信。
  2020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紧紧围绕河南省委、省政府和中信集团、中信银行总行党委重点工作,围绕发展和平安两大主题,坚定价值银行转型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市场地位,促进结构改善,赋能客户经营,守初心、担使命,向着高质量发展前进,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郑州银行宣布:近两月到期定期存款将自动延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