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行动不便,仍需本人到银行办理业务引发热议?真相来了

2022-09-14 23:23:07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近日,抖音短视频播放信阳某银行网点画面显示,一行动不便老人在家人搀扶下,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引发部分网友热议。
  记者经与该行相关负责人了解,银行有为特殊客户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服务,视频中实为老人家属直接带着老人前往网点办理业务。银行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并快速办结。在此过程中,有网友拍摄了部分内容发至网上。
  记者经过与老人家属联系得知,网传视频容易造成误解。据老人家属介绍,真实情况是,我们到达网点后,银行立即安排专人协助,优先为我们办理了业务,并告知如因账户所有人重病或行为不便完全可以预约上门服务。我们对银行的现场服务表示满意。
  (来源:大河报信阳新闻)

上一篇:中信银行“e生态”全方位赋能 以“客户更优体验”为核心贯穿生态金融服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