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清点零钞温暖人心

2022-01-07 21:35:39来源:中原网
字号  

  1月4日,客户李女士致电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询问能否存入大量一元零钞。李女士称自己是物业公司财务人员,因工作性质积攒了大量零钞且破损程度较高,临近年底,公司急需给员工发放工资和节日福利。李女士担心由于自己收到的零钱量大且破损程度高而无法兑换,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联系了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在知晓客户的需求后,当即邀请客户前往办理存款业务。
  1月5日中午,李女士携带大量零钞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柜台,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李女士。因当时正值业务高峰期,网点里陆续挤满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由于清点零钞十分耗时,为了不影响其他客户正常办理业务,工作人员为李女士安排了专门的柜台来清点零钞,耗时近三小时共清点零钞一万余元。期间该行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午饭及午休时间,尽快为每一位到访的客户办理业务。
  业务办理完成后,李女士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热情服务连连称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始终坚持“用心服务,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出发,办好客户每一笔业务,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反洗钱宣传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