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顺利完成“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2-12-29 21:32:22来源:中原网
字号  

  根据河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和上级行关于全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安排部署,工商银行郑州分行自11月初活动开展以来,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显著提高,防范突发事件能力得到提升,在全行营造出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取得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首先,该行在辖内各机构采取多种形式,扩大安全宣传范围,向到店客户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利用厅堂微沙龙及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预防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使活动开展的丰富多样。
  同时,该行通过特别邀请专业消防机构培训讲师,为全行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通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增强员工应对火灾救援、扑灭火灾及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全员对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火灾危害性的认识,帮助员工在遇到险情时,熟知“会报警、会灭火、会懂逃生”等救生常识。
  在此基础上,该行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出整治要求,积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认真落实整改。对各单位隐患排查开展情况进行抽查验收,并严格问责。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月活动,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和效果,全行员工进一步树立起了安全理念,掌握正确处置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方法,也强化了各项管理责任和岗位责任的落实。

上一篇:敬老护小、惠民利企:中信银行用心传递服务温度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