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科技助力 共克时艰

2020-02-21 23:25:54来源:中原网
字号  

  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场场爱心捐赠活动在全国接力。在主动提供风险保障,捐赠爱心物资的同时,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建立全线上化服务+理赔绿色通道,在确保用户体验高效便捷服务的同时,尽可能减少线下接触的交叉感染。
  在战“疫”值守期间,平安产险新乡中支车客服理赔部查勘员徐永红同志在处理一起案件中得到客户高度认可。2020年2月8日,张先生在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停车时不慎碰固定物造成车辆损坏,张涛先生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报案,平安产险新乡中支查勘员徐永红在第一时间联系安抚客户并指导客户拍照了解案件情况,体谅、高效、从简、从快地处理案件,加急审批申请简化程序意见,从报案到结案短短用时40分钟。既保证了疫情期间“0接触”客户的安全,又实现了赔款快速到账的服务体验,张涛先生急忙发朋友圈表示,这个冬天少了疫情寒冬里的等待与烦心,更多的是平安保险暖心、省心的理赔服务,平安服务一流,买保险还是买平安,为平安保险点赞。
  为进一步实现理赔全流程大幅简化,最大程度减少接触,平安好车主开通保险服务绿色通道为广大客户搭建了0接触服务平台,推出抗疫“云生活”的8大线上服务,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体验云生活(汽车消毒,年检代办,紧急接电,无感加油,在线投保,在线理赔,停驶有礼,防疫物资)的线上化服务为顾客提供“零接触”服务,打造抗疫“云生活”,让“零接触”服务“拉近”之间的距离。
  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奋战,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全体员工也必将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打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j4V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上一篇:华夏保险继续为河南省第九、第十批防疫队伍捐赠防疫保险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