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向驻马店一线志愿者捐赠8.13亿防疫保险

2020-02-29 20:36:56来源:中原网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面前,各地市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在一线冲锋陷阵。为确保当地居民的平安健康,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广大干部群众夜以继日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层层筛查以严格防控疫情发展。
  华夏保险驻马店中支快速反应,积极行动,通过驻马店市开发区防控指挥部,向辖区内夜以继日无私奉献的一线检查、医护、消杀、运输、环卫等防控人员和志愿者共4067人,捐赠保额20万的华夏守护保防疫保险,累计捐赠保额8.13亿元,坚守公益初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心怀感恩,同心抗疫。华夏保险驻马店中支向支援湖北和驻守本地的一线抗疫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华夏守护保守护最美逆行者,为您和家人送上暖心保障,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度过难关。

上一篇:华夏保险焦作中支开展守护保防疫险赠险公益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