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贯彻落实信息宣传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积极提升保险行业形象

2020-05-10 18:41:25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4月30日,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保险行业2019年信息宣传、数据统计、诉调对接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对开封保险行业2019年度信息宣传、数据统计、诉调对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提出存在的问题,阐明新的工作思路,表彰了包含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在内的在信息宣传、数据报送、诉调对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对机构2020年的信息宣传、数据统计、诉调对接工作表示了肯定。
20200510平安产险开封信息宣传.jpg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在19年度对内及时报送宣传信息,为对外加强形象宣传,同时全面贯彻落实诉调对接工作制度,有效减少涉诉案件数量、化解保险利益,提高保险行业形象。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将积极安排部署好2020年工作,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网站、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使保险宣传更接地气、更深入人心。从围绕中心,着眼大事,宣传典型等三个方面大力宣传保险好声音,形成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风气。
  新闻宣传在公司的日常管理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它不仅有利于公司的改革创新,有利于保障公司发展和塑造精神文明,还能够提升企业形象,振奋员工精神,促进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平安产险2020年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保险力量、整合宣传资源,构建宣传大格局,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宣传公司、宣传开封保险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塑造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上一篇:华夏保险信阳中支荣获第7届“信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