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防护意识 减少事故发生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积极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0-06-09 13:07:06来源:中原网
字号  

  据统计,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小汽车是导致交通事故死亡最多的车辆,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死亡事故中约80%为颅脑损伤致死。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能够将交通事故死亡风险大幅降低,对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具有重要作用。
20200609平安产险三门峡一盔一带-1.jpg
  为响应国家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部署,进一步增强驾乘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减少道路事故发生和伤亡人数,2020年5月26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联合各行各业在三门峡市大张广场举行“三门峡市‘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暨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闯禁行、飙车、乱停乱放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作为保险行业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中,相关部门表示自6月1日起,整个三门峡地区将对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使用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执法处罚,对骑乘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行为,继续开展宣传引导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帮助群众配备安全头盔。
  营造安全、绿色的出行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更是保险公司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三门峡产险中支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则,积极配合,切实做好“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为减少出行安全隐患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一盔一带”牢记心间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积极开展安全守护行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