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1-11 20:11:06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111平安产险-7.jpg
  按照党中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上级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于11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在学习理解上下功夫,带头讲政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今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凝心聚力、激励斗志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各部门要有组织、有计划地传达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岗位、团结奋斗、奋发图强、勇毅前行,做到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并贯穿到促进工作管理的各方面,满足客户多元化保障需求,不断拓展客户保险保障范围,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助力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为保障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平安力量”。

上一篇:严格履行金融义务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开展反洗钱培训提升合规意识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