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201万 中英人寿理赔案再度入选经典赔案

2019-03-18 16:40:02来源:
字号  

  近日,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发布2018年河南省经典赔案,其中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理赔201万的赔案入选寿险八大经典赔案。
  被保险人于先生在2013年8月为自己投保吉祥安康两全保险1万,附加交通意外伤害保险200万,年缴保费仅970.9元。2018年元旦早上5点,于先生因交通意外身故。家人报案后,中英人寿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在赶往现场的同时安抚家属、启动调查程序,并协助收集材料。材料收集齐全后结案,当天支付理赔款201万。被保险人家属深刻感受到寿险意义,陆续为自己和三个孩子投保中英人寿的保障产品。
  据悉2018年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共理赔案件937件,总赔付金额1587万元,单笔最高赔付201万元。此外,该公司还为客户提供春雨医生、国际SOS紧急救援等多样化增值服务及移动端便捷自助服务。
  本次评选是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根据赔案的社会影响力,重大性,典型性、理赔金额、赔付方式等情况,经过会员单位申报、工作小组初评、第三方评审团最终评定。其中8个寿险赔案,涵盖了2018年发生的一些重大自然灾害和广受社会关注的热点事件,展示了保险行业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也从多个角度和不同层面,提示全社会提高风险意识和保险意识。

上一篇:平安产险河南开封:一面充满感恩的锦旗
下一篇:新华保险连续两年推出理赔诚信账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