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战疫情 中英物资暖人心

2020-02-11 18:33:03来源:中原网
字号  

  2月7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办公楼前,一辆满载抗疫物资的货车缓缓驶入,车上装的是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捐赠的乳胶手套,一次性脚套,精装碗面和牛奶等抗疫急需物资。
20200211中英人寿抗击疫情-1.jpg
  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疫情发展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河南省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好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分公司党支部在工作联络中得知,上级组织意湖党工委配合街道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办事处领导在开展辖区内疑似病例走访,防护物资比较紧缺。了解到这一情况,支部书记,分公司总经理杨杰同志经过征求党员干部的意见,决定向上级组织捐赠分公司支部所有活动经费,并向郑州辖区内外勤员工发起捐款的倡议。这一倡议得到员工的积极响应,在短短几小时内,包括第三方外包工作人员和代理人在内的公司员工慷慨解囊,踊跃参与线上捐款。随后,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党支部针对紧缺物品多方筹备,四处寻找可靠的医疗卫生资源,最终向如意湖党工委捐赠乳胶手套1000副,一次性脚套2000副,精装碗面50件,牛奶12件,以支援防控卡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如意湖防控工作。这批物资犹如及时雨般缓解了办事处的燃眉之急,得到了辖区内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
  疫情无情人有情,中英有爱暖人心。疫情面前,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与辖区政府齐心协力,心手相连,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守卫我们美好的家园,用胜利去迎接阳光明媚的春天!

上一篇:泰康共捐5200万抗击疫情,新增1000万资助病毒科研攻坚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