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升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2020-03-05 18:31:35来源:中原网
字号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充分施展风险保障、线上服务等方面的专长,全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打赢这场战争提供了坚实保障。
  平安产险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坚定贯彻银保监会关于抗击疫情文件精神,从社会和公众需求出发,借助平安好车主APP免费为用户提供1500万份10万保额的传染病(含新冠肺炎)保障金,全方位覆盖,人人都能领取,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呵护与保障。截至3月4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累计送出54万余份,真正实现了助力社会各行业有效战“疫”。
20200305平安产险保障升级.jpg
  车驾意保障升级  全方位提供风险保障
  除此之外,平安好车主还为车险在保且有驾乘意外险等产品保单的客户,在原来保障责任基础上,免费扩展新冠肺炎等法定传染病保障责任。升级保障的同时,保单原有承保的责任不变,并且保费不变。希望帮助更多车友抵御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风险。
  增加汽车消毒服务 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平安好车主积极联系整合河南当地网点,推动汽车负离子臭氧消毒服务的恢复,大批量采购汽车消毒服务,利用平安好车主APP为触点,免费为用户提供车辆消毒服务。与此同时,平安好车主积极与汽车商沟通,通过平安好车主、代理人等方式,为众多不同品牌车主提供专属车辆消毒服务,更大范围内助力企业、个人复产复工。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及总部要求,创新推出“一揽子”保险保障计划和“一条龙”高效便捷服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经营,全面助力企业有序恢复生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不断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上一篇: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科技农险 助力便捷服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