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深耕线上服务 打造智慧“云生活”

2020-03-05 18:03:36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305平安产险保险服务.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为打赢这场抗“疫”战争不断努力,一场场爱心接力与时间赛跑,汇聚成爱心力量,春暖大地。为进一步做好抗“疫”工作,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利用平安好车主APP创新服务客户方式,深耕线上服务,打造智慧“云生活”,为特殊时期的抗“疫”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疫情期间如何做好保险服务,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借助好车主app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为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打折”,平安好车主第一时间推出保险服务线上绿色通道,分为投续保,理赔,车服务等多个板块,全方位支持线上续保、投保,咨询、投保、查询、批改等操作,让车主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保险业务。
  如果说全方位的守护是好车主交出满意答卷的一方面,那么在理赔端的各项举措,则切切实实地为保险保障提供了中坚力量。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推出轻微人伤爽快赔服务,线上申请垫付等服务,上线24小时服务不打烊,客户拍摄相关材料即可通过各渠道实现线上自助理赔。
  在车服务方面,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针对年检即将到期用户提供免费年检代办服务,6年内线上办年检,年检标寄回家。各举措帮助用户减少出门频次,最大程度减少人际接触。除此之外,平安好车主还为出行者提供无感加油、汽车消毒、24小时紧急接电等服务护航车主顺利复工,“零接触”服务,打造抗疫“云生活”。
  线上保险服务,让远距离的沟通变得更加通畅,在保证广大车主用车服务的同时,平安产险积极响应银保监局要求,扩大保险保障责任,免费为用户提供1500万份10万保额的传染病(含新冠肺炎)保障金,同时也为平安车险在保且有驾乘意外险等产品保单的客户免费扩展新冠肺炎等传染病保障责任,保额10万。
  与此同时,好车主设立防疫资讯专区,让车主朋友们实时了解疫情状况,随时使用积分兑换防疫物品。同时推出停驶有礼活动,鼓励停驶私家车,参与即有机会领取代步车卡券等补贴,为防控做贡献。
  线上服务,智慧生活。疫情危机关头,是保险业履行天职的关键时刻,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为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篇:交行河南省分行多措并举 确保客户现金使用安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