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济源中支:携手战“疫” 情暖大地

2020-03-05 18:10:35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305平安产险济源抗击疫情.jpg
  2月25日,平安产险济源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季竹玲、四级机构负责人曹爱民代表公司向豫光金铅集团、河南中原特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济源煤业等公司捐赠防护物资及生活用品,用于支持企业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疫情工作。
  1月24日,中国平安宣布,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凡全国范围内参与、处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及护理工作的医护、疾控、科研人员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致残、身故,平安将为每人提供最高50万元的救助金,并承担防止感染蔓延所发生的转移安置费用。平安产险济源中支积极响应,为济源市约500位医护人员及家属提供了约7.5亿的风险保障。
  疫情肆虐,全民共克时艰,作为经济增长的助力军,小微企业在这场战“疫”中面临暂时性的经营困难。2月7日,平安产险上线“平安乐业福”,为小微企业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每家企业保额100万,助力复工复产。平安产险济源中支第一时间组织向新老小微企业客户定向推送,为当地240余家企业提供共计2.4亿风险保障。
  "五取消、三服务",平安产险为应对"新冠"疫情推出多项人文关怀举措,"五取消",平安产险济源中支积极落实各项惠民举措,以实际行动肩负企业社会责任。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员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必将众志成城,同心合力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彻底战胜疫魔,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华夏保险焦作中支:勇担社会责任 筑起保险抗“疫”堡垒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