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疫情防控受区金融局好评

2020-03-14 18:12:05来源:中原网
字号  

  3月11日,郑东新区管委会金融服务局、社会事业局、祭城路办事处联合检查组一行6人,对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该公司副总经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贾恒星、办公室(工会)郭云奇经理陪同检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检查组的肯定与好评。
  检查组一行在该公司办公区域进行了细致的巡查和指导,对疫情防控的方案制定、防疫知识宣导,以及防控措施落地环节的各类材料、表格进行了查看,对职场和员工各项防疫情况进行了检查。包括职场消杀、员工防护用品的发放和使用,员工测温、就餐情况的检查和询问。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该公司成立组织,明确分工,各司其责,精准高效落实河南省政府、银保监局各项防疫抗疫工作,很好地履行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一岗双责”。在整个防疫抗疫过程中,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义堂亲自挂帅,统筹指挥全省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全省上下形成“思想重视,认识统一,行动一致,有序推进”的良好局面。
  检查组看到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门禁措施到位,出入登记完整,办公环境消杀规范,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充足,摸排数据详尽、各类工作台账清晰、完整,宣传举措创新扎实、深入细致,富有实效,对该公司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通讯员:赵康平)

上一篇:保护消费者权益 泰康人寿一直在行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