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湛河区领导莅临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指导疫情防范工作

2020-03-11 11:02:51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311平安产险平顶山领导视察-1.jpg
  “非常感谢湛河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区金融局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让我们在最短时间内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公司安全复工,及时向市民提供保险服务。”3月6日上午,平安财险平顶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潘旭向来访的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宁建平致谢,对湛河区全力推动金融机构复工表示感谢。
  详细了解经营状况及疫情管控措施后,宁建平表示,公司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对外宣传湛河区金融业发展优势,介绍同行到湛河区投资兴业。
20200311平安产险平顶山领导视察-2.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积极配合区政府开展疫情防范工作。在门店前LED屏上投放疫情宣传标语;在内部管理上,形成了日报制度,对于可能存在风险的人群,实施自行隔离并上报的机制,确保风险最小化;与此同时,公司全员借助科技手段,实现了在家远程办公,在防范疫情的基础上,持续做好客户服务保障,推动湛河区经济发展。
  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奋战,相信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定能一举拿下这场攻坚战的胜利。

上一篇:守望相助 共抗疫情:太平人寿员工自发捐款逾821万元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