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全面开启线上教育 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添砖加瓦

2020-03-12 20:44:25来源:中原网
字号  

  半天时间,1804份答卷,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通过内部学习平台发起的3.15知识竞赛问答引发全员参与热潮。“紧扣今年3.15教育宣传周的主题,通过线上多渠道发力,温故而知新的金融服务知识点,一场线上化的宣传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支持,持续推动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通过内外部渠道全力推进线上教育宣传活动,借助平安好车主app,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官微、网点电子屏幕等载体,积极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依法维权意识,共同做好特殊时期的“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对内,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把教育宣传嵌入机构经营全流程,通过内部邮件宣导,要求全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做好服务自检工作。同时,公司借助学习平台知鸟推送“3.15知识竞赛”,仅半天时间内,共计收到1804分答卷,参与人员百分百通过考试。
  对外,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一方面公司通过官微、好车主app、好生活app针对不同人群需求开展针对性教育宣传,针对小微企业、劳务人员等群体提供专属保障,切实将金融惠民真正落实落地。另一方面,公司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推出轻微人伤爽快赔服务,线上申请垫付等服务,上线24小时服务不打烊,客户拍摄相关材料即可通过各渠道实现线上自助理赔;同时为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打折”,平安好车主第一时间推出保险服务线上绿色通道,分为投续保,理赔,车服务等多个板块,全方位支持线上续保、投保,咨询、投保、查询、批改等操作,让车主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保险业务。
  线上服务,智慧生活。疫情危机关头,是保险业履行天职的关键时刻,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篇:献爱心添助力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行动抗疫情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