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来助力,龙马更如意】2019龙马参赛攻略大全来啦!

2019-10-30 14:57:25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191030广大龙湖半程马拉松.jpg dUx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各位跑友们注意了!dUx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光大银行杯dUx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2019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dUx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即将在本周日开赛,dUx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这里有一份最全参赛攻略dUx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请注意查收哦~
 
  抵达起点
  赛事当天组委会为跑者提供免费接驳服务,共设5个上车点,始发时间6:20。
20191030广大龙湖半程马拉松-1.jpg
  注:1.每个站点接驳车数量都是根据赛前报名系统统计安排的,希望广大跑友按照报名时选项选择接驳点乘车。
  2.个别站点距离赛场距离远,希望广大跑友可以在早上6:45之前抵达接驳点,以免耽误比赛。
  3.柳林站地铁站A口为循环接驳点,在其他站点没坐上车的跑友可以自行前往柳林站乘坐接驳车。
  4.末班车将准时发往赛场,暖心建议各位跑友不要赶在末班车时间点前往乘车哦。
  5.请各位参赛人员积极配合站点工作人员安排。
  自驾跑者抵达路线
  北三环与龙湖外环交叉口至龙源一街与龙湖外环交叉口为运动员自驾停车区,运动员可自驾从北三环与龙湖外环交叉口进入有序停车,步行至龙源一街。
  请提前进场做准备
  本次比赛将于11月3日上午8:00准时鸣枪起跑,由于参赛人数较多,建议参赛选手预留充足准备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 ,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20191030广大龙湖半程马拉松-2.jpg
起点图
  存衣服务
  1.本次赛事为半程马拉松运动员提供存取衣服务,其他项目不设存取衣处,请运动员保管好自己的衣物。
  2.半程马拉松存衣处开放时间:6:30-7:45
  3.存衣凭证:请将赛事发放的小号码布放置在盛衣包外侧透明口袋内,号码朝外。对于无存衣凭证的盛衣包,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存放。
  4. 比赛当天起点处存衣服务将于鸣枪前15分钟截止,请运动员做好时间安排。
  5. 半程马拉松运动员需在比赛当日12:00前,到终点取衣处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时没有领取的,可于赛后5天内到赛事组委会领取。未领取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6.如未按照组委会指定时间、地点和方式存衣,导致存衣包丢失,组委会不承担责任。
  7.请勿将贵重物品(如有效证件、手机、现金、手表、各种钥匙、其他电子产品等)、易燃易爆和违禁物品存放在包内,如发生损坏、遗失或安全事故,责任由参赛者承担。
  起终点如厕及热身
  1. 本次赛事在存取衣处、集结区旁均设置移动卫生间,建议您在检录前排空;
  2. 存衣后,运动员可在各自集结区内进行热身;
  3.  赛事期间,倡议参赛选手文明参赛,尊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进入警戒线内;自觉维护公共场所卫生,做到不乱扔乱倒、不乱停乱放、不损坏花木,除了卫生间区域外,严禁便溺。
  检录安排
  1.检录开放时间:6:30-7:50
  2.检录地点:龙湖内环与龙源一街交叉口
  3.检录凭证:运动员请将组委会发放的号码布佩戴在胸前,不得折叠号码布及覆盖上面标识。
  4.大众选手按竞赛项目在规定时间(以参赛手册为准)、指定区域进行检录。精英运动员须在赛前40分钟到专业设置的检录处进行单独检录。
  5.如未正确佩戴号码布或未在项目对应区域检录,裁判有权拒绝其入场。
  6、集结顺序:特邀精英参赛选手--- 半程参赛选手---五公里参赛选手
  芯片佩戴
  1、半程马拉松采用感应计时系统,组委会提供一次性计时芯片,位于号码布内。赛前发放赛后不回收。
  2、在起点、终点、折返点设有计时地毯,选手须逐一通过地面的计时地毯,选手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
  沿途卫生间贴士
  1、组委会将在主会场及各项目终点设置卫生间方便参赛选手如厕。
  2、比赛沿途每2.5公里都设有卫生间,建议选手在出发前进行合理排空,人多排队时,请注意礼让,女士优先;如发现前一位选手使用卫生间超过5分钟,请提醒工作人员留意,防止该选手在如厕时出现紧急情况未被及时发现。
  3、主会场内非卫生间区域,严禁随地便溺。
20191030广大龙湖半程马拉松-3.jpg
  医疗救护
  1、组委会5公里开始沿半程马拉松路线每2.5公里设立一个固定医疗点。沿参赛者的跑步路线,有急救车跟随。在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运动员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如出现心力不支等状况,应及时退出比赛,以防发生意外。
  2、赛道沿途大约每100米有一名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援,如有需要可向其求助。
  3、比赛期间有急救跑者随跑,他们佩戴医疗跑者专属号码布,如有需要可向其求助。
  4、赛道沿途设有AED急救,如遇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向其求助。
  饮料点、饮用水点、补给站
20191030广大龙湖半程马拉松-5.jpg
  赛道环保小贴士
  为了保护赛道环境,减少安全隐患,大会在赛道相关功能点设有垃圾回收站,请选手将纸杯、海绵、果皮等垃圾丢弃到垃圾回收站内,共同维护洁净、舒适的比赛环境。“龙马”赛道风景优美,希望各位跑者爱惜沿途风景,做一个文明跑者。
  领取奖牌、完赛物资包
  1.在关门时间内、按规定路线完赛的半程马拉松和五公里跑选手,可现场凭号码布领取完赛物品、完赛纪念牌。如遇领取人数较多,请您有序排队。凭无效号码布或非本次赛事号码布领取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发放。
  2.比赛结束后24小时可登录官方网站进行个人成绩查询及证书下载,证书下载有效时间限90天。
  3.五公里跑不计取成绩和名次,在竞赛规定时间内完赛的选手可在官网自行打印完赛证书。
  赛后恢复区
  1、拉伸服务:
  完成比赛后,建议选手不要立即停下步伐(切勿立即坐或躺),应多进行拉伸,让身体各部位肌肉得以放松。本次赛事为跑者提供贴心的赛后拉伸服务。如遇人数较多,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耐心等待,自觉排队。
  2、冰敷服务:
  为保持冰敷池卫生,方便其他跑友,请穿着脚套后再进行冰敷。如遇人数较多,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耐心等待,自觉排队。
  3、补充水及能量:
  建议选手应及时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电解质、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
20191030广大龙湖半程马拉松-4.jpg

上一篇:郑州银行关于媒体报道七旬老人被“气得”脑出血的情况说明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