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信守温度 积极保障疫情防控各类支付结算顺利进行

2020-02-04 21:31:25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运营工作安全运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根据总行安排建立运营工作应急值班机制,开辟疫情防控运营服务绿色通道,以优质的运营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日下午,南阳市某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电话紧急请求中信银行南阳玉器支行于2月3日上午11:00前支取100万元现金,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并向南阳市下辖部分县镇卫生所发放防疫物品。南阳市是河南省疫情严重区域,系统、人员、押运、防疫、协调等面临极大的挑战。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分支联动,迅速安排,协调各方,做好防护,搭建防疫物资保障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快速安全完成业务流程,及时顺利为南阳该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办理现金取款100万元,保障了南阳市部分下辖县镇卫生所防疫物资顺利到位,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赏。
  自1月28日起,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安排主要业务部门每日专人坚守工作岗位,克服了交通出行不便等各方面因素,及时处理全省客户线上提交的小额支付系统网银落地业务及来账业务,确保捐赠款项、防疫款项等各项客户资金及时入账。截至2月3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运营管理部账务中心累计加班处理账务1000余笔,涉及资金10亿元以上。自2月3日起,同步安排专人处理保证金、银承到期解付、贷款还款及贴现等各类业务,切实做好各类结算业务的运营支持工作。
  疫情当前,坚守岗位,传递中信温度;同心协力,共度难关,践行实干精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积极保障疫情防控各类支付结算顺利进行,积极保障市民基本金融需求,维护金融秩序稳定。

上一篇:工行郑州分行提供高效金融服务,共同抗击疫情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