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开展“迎七一 展风采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0:30:49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702中原银行迎七一-3.jpg
  7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分行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鼓励其坚定理想信念,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以“迎七一 展风采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中原银行迎七一-2.jpg
  当天上午,该行首先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分行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及受表彰人员等出席活动。期间,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受表彰的3个先进党支部、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颁奖,先进党支部进行了经验分享。全体党员在分行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忠诚、恪守承诺和践行使命的决心。
20200702中原银行迎七一-2.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了该行“迎七一 展风采 永远跟党走”主题摄影展。前期,在分行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分行工会精心组织摄影比赛,累积征集摄影作品100余幅。本次展览分为“五载奋进筑华章”、“党建引领发展”、“数据敏捷赋能”、“打赢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五大板块,将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建设、宣贯紧密结合,全面展现了该行奋楫争先的发展历程,以及全力服务国家战略、积极推动敏捷转型、优化金融服务、支持复工复产、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赋能的举措成果,鼓励干部员工牢记初心,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地方和中原银行的发展浪潮之中,立足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七一”前后,该行党委班子相继赴分包党支部讲党课、参加组织生活,各党支部纷纷前往红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学党史、唱红歌、温誓词,激发全行员工的革命情怀和爱党爱国热情,营造出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坚持把党建工作、意识形态教育和企业文化宣贯紧密结合,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延伸活动内涵,鼓励分行全体员工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打造一流商业银行贡献力量。

上一篇:七年公益路 爱心燃希望:工行郑州分行白华与同事们公益活动纪实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