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金水支行切实保障特殊时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022-05-09 12:05:04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工商银行郑州金水支行迅速行动,以线上视频形式向全行传达政府防疫政策,以及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关于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要求。
  该行要求严格落实各机构负责人防疫“第一责任人”机制,加强全行人员管理和健康管理,随时掌握员工和共同居住人员的健康状态,坚持每日两次定位打卡以及员工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结果监测,所有员工保持通讯畅通。
  同时,该行要求各业务条线停业不停工,充分利用云工作室等线上平台,积极开展客户沟通对接,及时了解客户金融需求,认真做好日常维护。日常工作中及时响应客户诉求,通过行内“e办公”等工作平台,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

上一篇:闻令而动,逆行战“疫”: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力保基础金融服务不中断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