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各网点“疫”线坚守,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11-15 12:09:50来源:中原网
字号  

  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022年11月7日起,中信银行郑州区域部分网点恢复营业,该行每日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第一时间公布营业公告,方便市民朋友业务办理。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恢复营业的网点做好现金消毒、场所消毒和设备消毒,全力做好客户业务办理和金融服务工作。暂停营业的网点做好线上办公、热线服务和远程指导,线上线下两手抓,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远程指导客户账户升级。近日,该行新乡分行某客户张阿姨打来电话,称其用手机银行转账时,无法正常转出,自己因疫情被封控在家,没法去银行办理,十分焦急。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首先安抚了张阿姨的情绪,同时积极寻求解决办法。经过系统查询,客户账户状态均为正常,后又了解到客户转账失败后,手机银行提示发卡行受限,便线上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查询到其账户为二类卡,转账金额超过1万,故无法转出,可通过一类卡转账。阿姨表示,自己名下两张中信银行卡,均为二类户,考虑到目前二类户无法满足客户转账需求,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指导其通过手机银行完成了账户升级,张阿姨在家成功将钱转出后,又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线上办理账户信息更新。9日,该行工作人员接到客户王先生的电话,称其公司在该行开立有对公账户,目前法人身份证件过期,账户状态不正常,现急需使用该账户,咨询前往银行柜台办理信息更新业务需要携带哪些资料。经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及在系统查询后,了解到该账户仅法人身份证件需更新,考虑到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为了减少感染风险,同时更好更快地为客户解决问题,该行工作人员远程指导客户通过公司网银上传身份证件影像,线上完成了证件信息更新,账户状态恢复正常。
  应急办理账户异常解除。“你们处理的实在太及时了,不然信用卡逾期要上征信麻烦就大了,非常感谢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工作人员”,近日一名客户握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客户表示不断接到境外骚扰电话称其卡有异常,由于经常通过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学习防诈骗知识,客户立刻办理线上口头挂失以防万一,但在挂失前忘记把卡里面的钱转出,现急需用钱还信用卡。因解除口头挂失不能线上办理,需要到网点办理,了解到上述情况后,该行立即联系辖属网点柜员和会计经理,通过协调社区,出具工作证明,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快速帮助完成办理。
  疫情以来,中信银行分行积极探索线上服务新思路,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无接触的全方位金融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该行高效的服务和专业精神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和认可,为牢牢构筑金融抗疫防线,共同做好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

上一篇:工行郑州分行以服务提升季活动助力有序复工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