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险郑州市分公司开展“优化保险服务供给 倾听群众心声”总经理接待活动

2024-03-17 08:36:40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40317中国人寿-9.jpg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优化公司服务供给,3月15日,中国人寿寿险郑州市分公司开展“优化保险服务供给倾听群众心声”总经理接待活动,畅通投诉维权渠道,聆听消费者真实心声,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240317中国人寿-10.jpg
  本次总经理接待活动选择在郑州市分公司客户体验中心开展,该中心为中国人寿寿险郑州市分公司为优化保险服务供给升级的新型柜面,3月15日首日试营业。营业开始前,郑州市分公司总经理李冰川提前到体验中心体验柜面环境布置、动线、及体验中心转型新增区域使用等,现场指导布局调整,并向员工征集意见建议,号召大家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柜面服务职能,向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消保宣教活动,普及金融知识,保护客户权益。
20240317中国人寿-11.jpg
  随后,郑州市分公司总经理李冰川在体验中心现场接待3.15来访客户,面对面零距离为客户解决问题,听取客户意见建议,现场解决客户的烦心事,为客户讲解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普及金融知识及公司针对不同人群的专属服务。接待中,李总为一位要求全额退保的客户讲解条款、代理退保的危害,让客户认识到了失去保障及代理退保的危害,打消了客户准备找“代理机构”全额退保的想法;李总还在了解到客户急用钱的处境后,建议其通过保单借款解燃眉之急,使客户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现场还为一位医惠保理赔客户现场联系解决手续提供问题。本次活动,接待客户近30人,解答客户问题30多个,收集客户意见建议10余条,客户满意率达100%。
20240317中国人寿-12.jpg
  “倾听群众心声,让群众为服务发声”。中国人寿寿险郑州市分公司将全面落实消费者教育主体责任,聚焦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发挥资源优势,贴近人民群众需求,充分发挥营业网点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基地作用,持续开展金融消费知识普及,合理引导预期,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消费者教育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上一篇: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