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行投放2000万元最优利率贷款 全力保障河南版“小汤山医院”项目建设

2020-02-03 23:42:25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03中国银行疫情防控-1.jpg
  河南版“小汤山医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病区项目建设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为全力支持项目施工,中国银行郑州金水支行仅用1天时间,就为承建单位中建七局投放2000万元最优利率贷款,缓解了企业压力,解决了企业难题。
  1月27日,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开工建设,工期10天,又值春节和疫情防控期间,中建七局作为承建单位,面临资金支付、材料采购等压力。中国银行郑州金水支行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积极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并迅速向河南省分行汇报相关情况。疫情就是命令,效率彰显担当。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高度重视,敏捷反应,迅速成立由省行公司金融部、交易银行部、授信执行部、运营控制部等多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优化流程,与郑州金水支行一道,上下联动,全力保障中建七局贷款投放。在多方通力合作下,从项目发起、利率申请到贷款发放,2000万元最优利率贷款仅用1天时间就投放到账,为项目建设及时注入了金融“活水”,提供了有力支持。
20200203中国银行疫情防控-2.jpg
  据悉,疫情突发以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积极行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金融服务畅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积极力量!

 9YW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上一篇:中国平安向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的媒体工作者捐赠10亿元保险保障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