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防控疫情,营销员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20-02-27 10:34:08来源:中原网
字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中国人寿集团党委有关要求,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党委下发《关于切实发挥销售人员基层党组织党员先进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切实发挥销售人员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销售人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要求,中国人寿销售人员基层党组织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销售人员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好两个“阵地”作用:
  发挥好疫情防控阵地作用。要引导广大销售人员党员带头践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地方党委政府、当地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发挥好党员组织阵地作用。要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交流工具积极与销售人员党员保持密切联系,通过网络加强组织对中央精神、公司政策和防控知识的学习,引导销售人员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知》还要求,中国人寿销售人员党员要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履行好三个“我承诺”:
  带头做出防控疫情“我承诺”。要做好党中央政策宣传,坚决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少外出少走动、不聚会不聚餐,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带头做出服务客户“我承诺”。坚持客户利益至上,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时刻关心客户,同客户加强联系,积极履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职责,当好客户的贴心人。
  带头做出合规经营“我承诺”。要带头严格遵守监管规定,不能借疫情炒作产品,夸大宣传保险责任,尤其要防范并坚决杜绝通过自媒体发布的不实产品或误导信息。

上一篇:升级居家保障 平安产险与消费者共筑防疫堡垒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