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品牌价值跻身全球三百强

2020-02-13 20:36:13来源:中原网
字号  

  日前,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2020年度“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郑州银行跻身前300强,位列第240位,较去年提升75位,成为河南省唯一入榜的城商行。“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由英国《银行家》杂志联合Brand Finance共同打造,已连续发布14年,是当今国际上较为权威的全球银行业排名之一。此次跻身全球品牌价值前300强代表了郑州银行品牌价值以及品牌影响力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的充分认可。
  郑州银行作为全国首家A+H上市城商行,确立了“商贸物流银行、中小企业融资专家、精品市民银行”三大特色业务定位,秉持“中意你我他”的价值主张和“服务到心”的品牌理念;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互惠共赢、和谐发展,确立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作为品牌建设导向。
  郑州银行连续三年纳税超20亿元,是省市纳税大户;连续两届总冠名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助力郑州打造新的“城市名片”。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郑州银行集团通过郑州慈善总会捐款510.01万元,发布《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包括对小微客户群体推出“8条特惠政策”,合理安排小微企业还款、续贷,支持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小微企业、优先保障放款额度等。截至2月12日,郑州银行全行干部员工以各分支机构为单位踊跃捐款,共募集善款43.51万元,累计捐献上万只医用口罩及价值15万元的各类物资。
  社会责任是品牌安身立命的基石。郑州银行将继续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身体力行履行本土金融机构的责任和使命,以品牌“郑”能量为河南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勇担央企责任 助力疫情防控: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推出十大线上金融服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