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十大精英明星理财师

2019-12-21 00:14:46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精英明星理财师-朱明玉.jpg
朱明玉   工商银行郑州金水支行个人客户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擅长个人金融资产全方位配置以及为客户提供综合财富管理方案和理财建议。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和理论素养。与时俱进,不断学习,紧跟金融市场变化为客户提供管理方案,力达客户利益最大化。对待客户热情周到,耐心细致,永远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为客户提供综合财富管理方案的同时,更让客户感受到银行人的善心和暖意。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精英明星理财师-何晓丽.jpg
贺晓丽  中国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理财经理,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上榜理由:10年的银行从业经验,熟悉掌握各种金融工具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洞察能力,善于发掘客户的需求和解决客户的问题。用贴心、真诚的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个性化的金融资产规划。理财宣言:为财富之路增加幸福感。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精英明星理财师-刘晓培.jpg
刘晓培 交通银行郑州东明北路支行沃德客户服务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9年金融理财从业经历,目前名下管户资产8.6亿。踏踏实实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刘晓培多年来一直坚持做的事情,无论上班时间、休息时间,只要客户有需要随时在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心的服务换得客户长期的信任与支持。2016年被总行评为“服务名星”,2018年被省行评为“先进工作者”,2018年获得省行“揽储能手”奖项,并多次获得支行“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精英明星理财师-冯超.jpg
冯超 广发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参加工作15年来,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诚信第一的专业理念,真诚细致的服务态度,勤奋敬业的职业素养,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工作中,善于根据客户的财务状况和金融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个性化的理财方案,注重产品的售后维护跟踪,根据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市场变化趋势适时调整,竭力帮助客户实现财务目标。他用专业和细致实现客户财富增值的同时,也以真诚和热情收货了一份份真贵的友谊。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精英明星理财师-吴肖肖.jpg
吴肖肖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金融从业10余年,拥有银行、证券、基金、保险、黄金等从业资格证,多年理财实践和中高端客户服务经验,擅长客户的综合理财规划,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投资理财、子女教育规划、风险管理等金融服务。客户保值增值是我的追求,客户的满意是我全心全意付出的最终目标。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精英明星理财师-赵萌萌.jpg
赵萌萌 华夏银行郑州北环路支行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拥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保险从业资格证等多项专业资格证书。精通个人金融业务,擅长养老规划、员工福利规划、个人与家庭财务分析、投资规划等。熟知银行各项业务办理流程,以过硬的专业素养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多次被评为网点服务明星、支行优秀员工,深受客户的好评。理财格言是:理财是为追求生活的平衡点而不是片面的追求收益率。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精英明星理财师-阎文.jpg
阎文  平安银行郑州分行私行中心(直营)私行业务四部理财经理, 私人银行家(CPB)
  上榜理由:2013年加入平安银行,近6年银行从业经历,2017年全球保险百万圆桌会议会员(MDRT),2017年年度平安集团年度优秀员工,多次获得全国优秀理财经理;2019年一季度;在银行理财、资本市场、股权投资等诸多大类资产配置板块全行第一;2019年4月晋升私人银行家。目前服务200万以上客户逾90位,其中1000万以上客户超过20位,过亿的客户2位,管理资产超过10亿。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精英明星理财师-陈香.jpg
陈香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恪守“专业致胜”的服务理念,精通银行、证券、黄金、基金、信托、保险等多重金融产品。善于与人沟通,热爱微笑,坚持阳光服务理念,亲和力较强,深受客户的喜爱和信任。根据客户显性及隐形需求,为不同客户指定专属财务管理、资产配置计划。尤其擅长高端财私客户税务规划、法律咨询、企业及家庭资产隔离等复杂财富管理、权益增值服务。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精英明星理财师-马庆刚.jpg
马庆刚  渤海银行郑州分行财富管理部经理
  上榜理由:熟悉和掌握银行、证券、基金、保险、黄金、外汇、等多种金融产品,擅长根据客户个人资产情况,制定和规划合理的理财方案。擅长金融市场分析,捕获投资机遇,在客户资产配置、风险防控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在为高端客户设计家族信托、子女教育规划、移民规划、合理避税等财富管理与贵宾增值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财富管理经验。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精英明星理财师-张安东.jpg
张安东 中原信托郑州财富管理中心财富顾问,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专注于高净值客户的开发与维护工作,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亲和力,为客户提供高效金融理财服务,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情况提供合理化的资产配置咨询和建议。他认为:“行百里者半九十”,每一笔资产背后都有投资者努力和汗水,必须通过踏实努力的工作态度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

上一篇:2019 年度十大金牌明星理财师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