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全国八大城市同时点亮地标,这一次是为了TA

2020-06-09 13:05:02来源:中原网
字号  

  6月5日晚,又双叒叕刷屏了!这次不光是手机屏,更是全国各大地标的大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大咖一个不少;成都、杭州、重庆、西安,新晋网红全部到齐。夜幕降临时,全国八大城市的地标同时点亮。光影流转间,亿万网友眼前飞过同一行字“用车就上好车主,一亿车主都在用”。看来,这个周末注定属于TA--平安好车主APP。
  01 全国八大地标同时亮了!
  入夜,北京东三环车水马龙。
  位于东三环核心地带的京信大厦,总能吸引往来车主的目光。它是北京第一家对内开放的综合写字楼,无数商业传奇的诞生地。大厦外墙近百米高的大屏被称为“国门第一屏”。
  周末的晚上,“国门第一屏”亮起,“用车就上好车主,平安好车主APP”的巨型字幕飞舞闪动,这场“光影合唱”迅速穿越整个中国。
  广州“小蛮腰”--中国第一高塔广州塔姹紫嫣红,同步为“好车主”打call。
  上海陆家嘴,全球知名的中国名片,国际范十足的震旦大厦正在闪耀,“一亿车主都在用”刷屏整个外滩。
  每每为祖国华诞而亮起的杭州国大城市广场炫幕,也开始飞起字幕,“用车就上好车主”引来路人驻足观望。
  中国西部第一高塔成都天府熊猫塔、重庆解放碑最打眼的环球金融中心(WFC)、西安万众国际,西部三雄为平安好车主APP悉数点亮地标。
  当然还有平安集团的诞生地--深圳。599.1米的平安金融中心,作为深圳金融业发展见证者和城市建设新的里程碑,也为平安好车主APP放射光芒。
  “看到上海的朋友发微博,我正好在广州塔下,抬头一看,居然是一样的字幕!”一位广州网友禁不住感叹,“有一种‘天涯共此时’的感觉。”一位北京车主则发朋友圈说:“每天上班都要经过的京信大厦,今晚被‘平安好车主’点亮,插一句,咱就是‘平安好车主’,哈哈!”
  作为线下传播的一环,平安好车主APP还同步在北上广三个机场大厅及深圳861个核心小区4011块电梯屏持续刷屏。
  八大地标点亮,流量瞬间破亿。不得不说,平安好车主APP这波操作太炸裂了!
  02 国民APP构筑“认知穹顶”
  不是实力派,不敢“上”地标。
  在营销策划界有一个共识:做线下比做线上难,线下做地标又难上加难。
  线下的事件营销需要更多的资源、投入和实力,尤其是围绕地标做策划。
  地标往往是一座城市的地理核心和精神标高,是约定俗成的城市象征、公共空间中的绝对主角,更是自带流量、话题度和视觉冲击力的稀缺资源。
  它能在最短时间内聚集关注、引爆话题,商业价值毋庸置疑,但并不是谁都能登上地标“搞大事”。真正能在一座城市最高、最大或最闪亮的地方扩散影响力的,一定是能力超群的实力派。
  近年,很多品牌首选线上作为营销战场,除了市场定位和预期等因素外,更关键的就是对城市地标的高门槛望洋兴叹。
  而平安好车主APP不但点亮了城市地标,还一次性拿下八个主流城市“封面”,成功“上头条”,正是实力使然。
  以热门的城市灯光秀为舞台,借助新技术手段,率先登上各大城市巅峰,占领传播高地,构筑全国性的认知穹顶,万众瞩目间,平安好车主APP已完成了一次全国量级的、强视觉冲击的大手笔城市营销。
  牵手一线城市、网红城市地标,不仅要有实力和气魄,更要有切实需求,而平安好车主APP自有道理。
  2020年3月,平安好车主APP注册用户突破一亿,月活用户达到2500万。而据2019年统计,中国机动车驾驶人数为4.22亿,也就是说,平均每四个司机中就有一个是“平安好车主”,它已经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平台,堪称国民APP。
  所以,光环闪亮的实质是城市地标为一座亿级平台的集体背书;光彩照耀的,正是平安好车主APP的进击之路。
  03 连接亿万车主的“实力派”
  用户数量从0到1亿,平安好车主APP只用了短短六年,其中,用户数从9000万到1亿仅用了3个多月,疫情期间,平安好车主APP实现了逆向增长。
  定位于“一站式优质车服务平台”,联合汽车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从单一的车险服务向出行服务平台延伸,改善车主用车生活服务体验,这是平安好车主APP的成功之道。
  平台以保险为基础,连接亿万车主,树立了平安好车主APP“保险专家、理赔专家、安全专家”的专业形象;以服务为纽带,聚合超17000家综合修理厂、超38000家4S汽车经销商、超25000家保养连锁店,共同为一亿车主用户提供优质优价、标准透明的服务;以生态为核心,在保单查询、极速理赔、查违章、道路救援、停车缴费、年检代办、车损测算等70余类用车养车服务上提供一站式服务。
  平安好车主APP还有硬核的科技支撑,智能化、大数据、高效率、有温度的“黑科技”,让服务“无形胜有形”;同时,平台也在不断创新,探索建立安全、开放、便捷的“互联网+车生活”产业发展生态,想用户所想,想用户未想。
  在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上的一系列进击之举,让平安好车主APP成为不断引领创新的科技新锐和行业标杆。
  所以,平安好车主APP点亮的,不仅仅是八座城市的地标,也是属于全国车主“加油,再出发!”的精神鼓舞。
  “用车就上好车主,一亿车主都在用”对一个亿级用户的平台而言点亮城市地标只是第一步。在平台开启的“车主加油季”中,平安首档明星车主音乐微综艺由歌手朴树领衔的《加油,再出发》已于6月2日全网首发。好音乐、好心情,一起在路上,与一亿车主共同点亮生活才是平安好车主APP的终极渴望。正如凝望那些光芒闪耀的城市地标一样,在平安好车主APP上你会遇见最闪亮的生活。
  (通讯员:王筱)

上一篇:锁定留学用途不占购汇额度 中信银行推出业内首款线上留学汇款产品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