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棉纺东路支行用贴心服务温暖客户

2020-02-12 20:42:46来源:中原网
字号  

  面对着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即使因防控需要暂时无法营业,工商银行郑州棉纺东路支行仍然坚持“抗击疫情,业务不停,服务不止”,全力做好客户的维护与服务工作。
  该行坚持停业不停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电话及短信等方式,积极与客户保持联系沟通,及时发布公告、各类防疫知识及线上办理业务指南等信息。在与客户联系中了解到部分客户所在小区实行严格管制,日常采购生活物资十分困难,其中有的客户还是正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忙于工作更是没有时间采购。
20200212工行抗击疫情-1.jpg
  为了解决这些客户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安心投入重要的工作中去,工行郑州棉纺东路支行负责人多方协调,想方设法采购了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为客户送到家门口,客户对工行的贴心服务十分感动,在春寒料峭的初春感受到了暖暖的工行温度。
20200212工行抗击疫情-2.jpg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助力抗疫企业,展现高效“工行速度”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