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青年员工冲锋在前,用青春温暖不一样的冬天

2020-02-13 21:14:46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13工行抗击疫情-1.jpg
  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工商银行登封支行广大青年员工在支行党总支和团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先锋队作用,积极行动,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来,用青春温暖不一样的冬天。
20200213工行抗击疫情-2.jpg
  工行登封支行在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承担起社会责任,主动分包无主楼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青年员工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组成多个小组到各楼院检查点值守排查,为楼院小区进行出入登记、发放出入证、日常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工行抗击疫情-3.jpg
  在楼院值班期间,由于部分员工居所偏远、交通不便等原因无法准时到达值班岗位。支行大厅青年党员赵琪铭、李星弘主动请缨,在做好自己的值守工作之外,多次帮助同事完成值守任务。作为一名年轻共产党员,在疫情非常时期,愿意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投入到更多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充分展示了青年一代员工的使命担当。
20200213工行抗击疫情-4.jpg
  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青年员工能够能主动担起单子,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挨家挨户进行摸排,对武汉、湖北地区等以及省内疫情严重地区反乡的人员建立一人一档,详细调查其行踪轨迹。
20200213工行抗击疫情-5.jpg
  坚守卡点,并对每日出入户详细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每日多次对小区内部进行消杀、宣讲各项防疫措施,挨家挨户让群众扫码进钉钉群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展现了我行青年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
  不忘初心,青年员工紧急行动,牢记使命,年轻党员勇于争先,他们用青春的力量和汗水书写着无悔的人生画卷,他们为工行登封支行疫情防控工作践行着亮丽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抗击疫情,我们时刻准备着!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