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紫荆山支行积极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3-17 17:08:20来源:中原网
字号  

  根据监管部门和总分行要求,交通银行郑州紫荆山支行自2020年3月9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支行“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以线上教育宣传为主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持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一是各基层网点在门楣屏、自助设备、电视机、海报机等媒介滚动发布宣传标语和宣传图片;二是全员在微信朋友圈推送省行“姣姣说消保”专栏防骗口诀、以案说险等内容;三是个金客户经理通过工作平台直播功能,向客户进行一对一宣教;四是电话告知我行对于参与疫情防控和受疫情影响人员在信贷支持、息费减免等方面的金融特殊保障。
  截至目前,该支行已经举办个金客户经理直播10余场、电话联系客户近200人,受众金融消费者达到500余人次。

上一篇:【春润“郑”在行动】工行郑州财富广场支行以“抗疫贷”助力小微企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