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润“郑”在行动】工行郑州财富广场支行以“抗疫贷”助力小微企业

2020-03-14 17:12:10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近期,工商银行郑州财富广场支行认真贯彻执行工行“春润行动”,深入了解广大客户金融需求,助力小微企业解决目前的困境,一起携手度过难关。该行凭借“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工作态度,成功为某医疗器械公司投放普惠抗疫贷150万元,为企业有效缓解了资金困难。
  该行对照辖内重点疫情防控企业,组成专业团队采取灵活多样的工作模式,主动逐户进行对接。在获悉该医疗器械公司受疫情影响,即将面临资金链断裂的困境后,该行快速反应,克服疫情期间种种困难、加班加点整理审批资料,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安排人员上门走访、扎实做好实地调查。整个项目仅用5天不到的时间,即成功完成普惠抗疫贷150万元的快速投放,高效的工作和积极主动的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 同时也帮助财富广场支行加强实际业务操作,在抗疫服务中不断提高专业团队的能力,更多更好贡献出工行力量。

上一篇: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邮储银行郑州登封市支行在行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