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溢芬芳 抗疫勇担当--工行郑州分行女员工抗“疫”剪影

2020-03-11 09:42:43来源:中原网
字号  

  (来源:豫见金融)
  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分行广大女员工挺身而出、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英勇奋战,用无私无畏展现女性风采,以担当作为贡献巾帼力量。在这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严峻斗争中,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发挥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面容会被遮住,可美丽不会。向疫情中所有勇敢、善良的女同事们致敬,她们就是这春日里最明媚的光芒。
  疫情期间,工行南阳路支行女员工疫情期间每天坚守工作岗位,打扫卫生、消毒杀菌,认真做好测温登记工作,耐心细致地为客户办理业务。
20200310工行半边天-1.jpg
  在疫情面前,工行自贸试验区分行的女员工们响应号召、积极作为,科学有序地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危难时刻发挥巾帼“半边天”的作用。
20200310工行半边天-2.jp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工行新郑支行的女员工有责任、有担当,坚守在一线,努力完成本职工作,毫不畏缩,无惧艰难,戴上口罩的她们最美丽。
20200310工行半边天-3.jpg
  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工行郑州分行账务处理中心的女员工们又一次挺身而出、勇挑大梁,冲锋在前、勇于担当,闪耀出女性员工坚韧、勇敢、实干的光辉。
20200310工行半边天-4.jpg
  在疫情阻击战中,工行花园路支行的女员工们坚守着敬业务实、踏实进取的工作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犹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考验每个人的责任与担当,而正是身边这些爱岗敬业的榜样,让我们相信疫情过后必定春暖花开,阳光灿烂。
  (通讯员 武洲洋 李欣)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中牟支行助力慈善,开通线上募捐渠道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