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持续做好运营保障

2020-03-31 17:56:18来源:中原网
字号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郑州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工行郑州分行运营支持中心始终把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思想上不懈怠、不麻痹、不放松,行动中重落实、促成效、稳生产,强化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切实防范聚集性传播风险,全面迅速恢复正常秩序。严格秉承自疫情开始以来好的、卓有成效的做法和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运营保障阻击战、攻坚战。
  坚持防疫在前、有序运营。该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的基础上,履行防疫主体责任,落实各办公场所防控要求,对进出车辆严格进行消毒和院内每日定时消杀,人员坚持每日扫描登记和测量体温。加强人员排查和日常监测,杜绝各类风险隐患发生。
  严格人员管理,加大保障力度。按照分行工作要求,该中心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落实考勤等人员管理制度,确保正常工作秩序,不断提高运营支持保障工作效能。与此同时,采取送餐方式,及时解决员工就餐问题。提前做好职工食堂复工前期验收工作。为员工发放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为员工提供健康的工作环境。保证各类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为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加强现金服务保障。该中心全力确保全行自助设备正常运行,密切关注辖区内ATM机的现金供应情况,保证机具现金充足。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对收入资金重点消毒,对外付出首选原封新券,让客户用上放心钱。同时做到合理备付现金库存,保证目标任务完成。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将上下齐心,以最快速的响应,有最“硬核”的措施,用最有效的执行,保证整个战役期间的有序运营,为二季度全行迅速恢复正常秩序,扭转疫情不利影响,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春润“郑”在行动】工行郑州分行扎实推进经营快贷业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