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商都路支行举办员工线上技能比赛

2020-03-31 18:01:25来源:中原网
字号  

  工商银行郑州商都路支行始终将员工技能比赛作为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检验员工工作技能的有力抓手。受疫情影响,为避免人员集中风险,该行创新竞赛模式,将基本功“大练兵”比赛项目转移至线上,利用网络平台,于近日成功举办员工线上技能比赛。
  比赛过程中,该行充分利用本行融e联办公平台组织开展专业线上培训,邀请专业人员为一线员工讲解业务知识;将线上办公模式引入此次员工技能比赛,比赛项目包括翻打传票、输入汉字、业务知识测试等。此次线上比赛,在确保以考代学的目标下,尽量减少人员流动,保证员工的健康安全;由支行负责人组织视频监考,汇总成绩,公布排名,在全行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比赛氛围。
  接下来,该行将把培训、比赛成果带到实际工作中,积极行动起来,不断充实、提高自身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工行建设路支行认真开展反洗钱专项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