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开展云上党建共建活动

2022-12-29 21:30:12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突出党建共建对业务发展的推动作用,工商银行郑州分行个人信贷业务部党支部根据目前实际情况,灵活调整党建共建模式,与万科集团开展云上共建,通过党建共建创新,加强交流互动,深化业务合作。
  本次共建活动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的二十大学习落实情况、支部建设以及党建工作亮点。并深入交流和探讨如何共同开展共建发展,以党支部共建为契机,推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的效果。同时,双方还就当前市场形式、销售策略、服务效率等多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以此为契机探讨研究合作方案,达到双方共促发展的目的。
  下一步,该行个人信贷业务部党支部将更进一步发挥结对共建实效,实现互帮互带、双向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推行电子营业执照开户服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