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以党建推动业务发展质效提升

2022-12-31 09:36:38来源:中原网
字号  

  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年末冲刺的工作动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助力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为郑州分行标杆2.0建设添砖加瓦。
  提升党员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支部坚强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带头投身到业务营销发展当中,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更加突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攻坚相结合,时刻做到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同频共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的发展导向,将党建工作融入经营管理中,真抓实干,着力推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
  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加强党支部建设,统一思想,把握核心,领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健康高效发展。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一项一项抓攻坚,一件一件求突破,为公司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双提升”。
  提高党员创新能力。公司金融部党支部在岁末年初工作中,要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形成察实情、讲实话、鼓实劲、办实事、求实效的氛围,狠抓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中,以“三个不相信”精神,身先士卒,努力争做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的表率,凝神聚力、坚定信心、苦干巧干,加速推进公司业务在不断拓宽且创新中发展。
  开拓员工思维格局。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和紧迫意识,摒弃惯性思维,做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确保制度的执行。同时加强关心关爱员工,将员工的内心思想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通过专题教育和宣讲传导积极传播正能量。

上一篇:工行郑州分行积极配合“保交楼”金融服务工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