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及时处理自助设备错账获好评

2022-12-31 13:01:55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在办理自助设备清机时,发现某一台自助设备长款1900元,此时尚未接到客户主动报送短款的工单。该行工作人员为了尽快确定长款来源,通过查询自助设备ATM交易日志,逐笔交易流水比对分析,找到疑似存款未记账的交易日志,又通过调阅监控,详细复原当时客户存款的场景,最终确认长款来源。
  该行及时与客户联系,向客户说明情况,客户表示自己存完钱没注意看,要不是银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自己根本不知道钱没存上。该行工作人员在线指导客户登录手机银行查询当天交易流水,确认该笔存款未记账。核实完情况后,该行及时为客户办理清机错账入账,并提示客户如何查询流水和余额。入账后,客户特意打来电话对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专业、认真、热情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
  近日,一位客户在自助设备上用其母亲的卡取钱时,因操作失误导致银行卡被机器吞卡,但由于其母亲在外地,无法本人来郑州领卡,客户因着急用钱急需领卡。了解到客户的特殊情况,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紧急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在切实做好风险防范的基础上提升客户服务质效。双人与卡主本人远程视频方式核实身份及领卡意愿,核实信息无误后为客户取出吞卡。“中信服务就是好!”客户称赞道。
  用心服务,从点滴做起。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的服务,传播中信温度!

上一篇:工行郑州分行以党建推动业务发展质效提升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