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暖心服务“不打烊”

2020-02-04 21:34:25来源:中原网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监管机构的要求号召,主动作为、综合施策,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提供了一系列暖心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20200204中原银行抗击疫情-1.jpg
  2月3日上午,中原银行郑州未来路支行志愿者一行,相继来到郑州市金水区部分街道办事处和社区,为工作人员送去口罩、酒精棉、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表达了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尊敬和感谢,献出了“金融人”的一份诚挚爱心。
  与此同时,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组织辖内两百余家惠农支付服务点,积极配合当地村委开展疫情防护和宣传教育工作。一方面,通过精心制作H5、在惠农服务点张贴公告等形式,为农村居民普及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提醒其减少外出,通过线上方式办理金融业务。另一方面,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如该行荥阳官峪村惠农服务点经理协助开展入户登记排查工作、新密蔓菁峪惠农服务点经理自费购买20壶消毒液赠送当地村民、新密簸箕掌惠农服务点经理为疫情监测点值班人员送去新鲜水果、新密土门惠农服务点经理为驻村检测人员送去毛巾、香皂等生活必需品……无不彰显出中原银行抗击疫情、服务中原地区广大百姓的责任担当,传递出众志成城、抗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20200204中原银行抗击疫情-2.jpg
  此外,疫情期间,为了避免人员线下接触,该行鼓励企业和个人用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对个人客户手机银行跨行转账、网银跨行转账一律免收手续费。对于公司客户,中原银行将企业网银端单笔普通汇款支付限额提高至5亿元,减免年服务费;企业手机银行端转账限额提高至单笔50万元,单日累计100万元,减免手机银行服务年费和所有跨行转账手续费。中原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原e花”,线上申请、实时审批,在疫情期间提供一定程度的免息和利率优惠,为抗疫企业提供绿色信贷支持,同时可满足个人及小微企业主的资金需求;该行联合专业教育机构为客户提供免费小学春季线上课程;依托“中原吃货地图”,为广大市民提供肉蔬线上购买和免费配送服务;该行信用卡、小额贷款、理财、定期等多种产品均可线上办理,实现金融服务“不打烊”,为抗疫期间的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风雨同舟,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为阻击疫情和企业纾困尽责出力,为广大市民百姓提供有温度、有速度、有厚度的“中原守候”。
20200204中原银行抗击疫情-3.jpg

上一篇:抗击疫情,郑州工行在行动----工行荥阳支行保障专项党费及时拨付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