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联合郑州丹尼斯推出线上“菜篮子”

2020-02-21 22:55:33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21光大银行丹尼斯抗击疫情-1.jpg
  在战“疫”期间,为解决足不出户的广大市民“菜篮子”问题,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勇于担当,积极创新金融服务,联合郑州丹尼斯搭建线上销售平台,实现采购、支付、配送等环节完全自助操作。
  据悉,丹尼斯线上“菜篮子”可满足广大群众居家抗疫、不便出门购物期间对饮食、日用品等物品的需求,保障群众日常生活所需,减少外出采购、市场拥挤所带来的风险。为保障群众与配送员的安全,最大幅度降低人员间的接触频次,丹尼斯线上菜篮子使用“无接触”配送。市民可通过“订单备注”或打电话的方式,要求骑手将商品放置在指定位置,以避免面对面接触,使购物更安全放心。
20200221光大银行丹尼斯抗击疫情-2.jpg
  在疫情防控期间,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会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服务保障民生,全力支持疫情期间生活物资供应工作,助力企业广开销售渠道,用“阳光”温暖你我。
  【小提示】
  您可以关注“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便民服务],选择[丹尼斯新鲜到家],进入小程序在线支付购买。消费满88元,距离3公里之内的居民还可以享受免费的配送服务。

上一篇:最美身影:郑州银行自贸区支行疫情期间服务不间断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