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组织“春回大地 静待花开” 三八节活动

2020-03-10 12:42:52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了丰富广大客户的日常生活,提升工商银行服务品牌与文化内涵,工行郑州分行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创新活动方式方法,于3月7至9日期间成功组织开展“春回大地 静待花开”插花评比活动。
  为有效增强客户的参与和感受,同时防范疫情传播,该行精心准备,采用创新方式,将活动分为线上插花教学、插花作品网络投票评比等环节。客户可以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查看该行精心录制的花材讲解视频和插花造型讲座,让每一位参与的女性客户足不出户,在三八节期间坐在家中参与这场花的盛宴,快乐过节。
  该行专门搭建网络平台,参与活动的女性客户完成的插花作品还可以通过网络平台上传并进行评比,新颖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踊跃参加,上传的插花作品精彩纷呈。活动期间,该行还组建活动微信群,让客户之间交流创作心得等内容,进一步增进了与客户的情感交互。整个活动期间共计收到投票37.59万张,超过3.7万人参与并观看了本次评比。精致的花束,新颖的模式,有趣的比赛得到活动参与客户的一致认可。

上一篇:战“疫”支农两不误 兴业银行普惠春雨润春耕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