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3-19 21:46:42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年315LOGO.jpg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近期,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组织辖内30余家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通过LED播放宣传标语、厅堂发放折页、微信公众号推广、朋友圈小视频转发的形式,向公众普及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利、安全用卡、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洗钱风险、防范违法贷款和防范疫情期间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等金融知识,得到金融消费者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持续提高广大消费者的金融权益保护意识和金融风险识别能力。
2020年315海报.jpg

上一篇: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