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润“郑”在行动】工行郑州陇海路支行全力支持重点民生项目

2020-03-14 17:10:38来源:中原网
字号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工商银行郑州陇海路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春润行动”,加大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的信贷支持力度。近日,成功为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投放贷款,极大缓解了客户资金压力,有力保障了郑州市重点民生项目顺利复工复产。
  工行陇海路支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点民生项目的金融服务。通过走访了解到客户在本次疫情期间面临着停工时间长、资金压力大的困境。该行以全力保障郑州市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为目标,认真关注客户动态,详细对接其复工复产计划和实际情况,深入了解资金需求。通过和郑州分行的有效联动,在上级行的指导与支持下,协同各业务部门及时建立绿色通道,为促进业务落地打下坚实基础。最终通过深入的对接,为客户量身制订特色金融服务方案,有效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难题。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项目的核准和放款更是赢得客户的高度肯定。
  此次贷款项目的高效投放,有力保障了客户的复产复工,充分展现了工商银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主动作为,全力保障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为郑州地区的防疫抗疫贡献工行力量。

上一篇: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助力重点企业抗击疫情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