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战“疫”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送“爱”到家!

2020-03-17 16:55:31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317中原银行吃货战疫.jpg
  日前,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在“中原吃货地图”上线“万邦全省送”专区,包含蔬菜、水果、杂粮干果、调味品等各类食材,并实现全省配送。不仅为受疫情影响、产品滞销的农户开拓了线上销售渠道,还为全省市民提供了优质、平价、多样的线上购买选择,避免外出感染风险。
  打开微信,搜索“吃货地图”小程序,在“万邦全省送”专区,粑粑柑、贵妃芒、金枕榴莲、红颜草莓等优质水果琳琅满目;新鲜水果套餐、绿色蔬菜套餐治好“选择困难症”;更有五香猪蹄、叫花鸡、椒麻鸡等特色美食......均可线上一键购买、免费配送,更有信用卡满减优惠,使广大“吃货”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饕餮盛宴,将美食和爱意送到家。
  前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聚焦市民生活和防疫物资紧缺、商户产品滞销等需求热点,积极开展异业联盟,依托中原吃货地图,迅速上线肉蔬、水果等生活物资,以及彼得家牧场优质牛排、呷哺呷哺美味火锅、北角秀味港式茶点还有西树泡芙、热煲猪肚鸡等特色美食,均实现线上购买和线下物流配送。截至目前,疫情期间共计服务近5000户郑州地区百姓,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广大百姓的基本生活和消费升级需求,得到了广泛参与和高度好评。
  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立足百姓“痛点”,创新服务场景,为广大市民提供多元、优质、安心、暖心的特色服务。

上一篇:【春润“郑”在行动】工行郑州未来支行专项贷款支持“粮袋子”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